網頁

2011/07/22

夏天,晴空萬里

今天,終於是晴天了! 都沒有下雨,但是很可惜的就是沒有〝風〞,坐在教室的我,雖然我頭上就有電風扇,向著我的頭上吹!

我好熱,而且今天又有體育課。看著窗外的天空,是這麼的藍!! 第四節是我們的體育課,上體育課時又要熱身操,熱完身,可以打籃球囉!! 可是好熱喔! 晴空萬里,連太陽也跟著出來,剛好那時是打籃球!

上完課了!! 剩最後一節,我們上國文課,我們國文老師正上著上著,那時上課時,我很認真,認真聽著老師在教課!!

終於打鐘了!! 可以放學了!! 當時也好熱,天空呈現藍天白雲黃太陽,向著我的頭上照著,我整人都快要熱死了~~

我跟花田一路要坐公車,在等公車要來時,我順便拍個照片!!

太陽出來了!! 紫外線好強喔!! 所以盡量外出時,擦個防曬油,避免有皮膚曬傷!!

公車到了! 我們走上去找位子坐,我跟電慈坐,花田一路跟阿嬤坐,就這樣一路就坐回去了!!

到達了菁寮,我跟花田一路先用走的,在走的路途中,熱死人的太陽又出來了! 看,這陽光照下屋子的屋頂所照下的影子,這代表太陽不是就出來了!!

真的非常的熱,我好懷念下著綿綿細雨的時陣,因為那時又有風,今天好特別!! 夏天到了,我還是希望有雨會比較好!!

可是下雨時,又好討厭! 真的很莫名其妙呀 = =|||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