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/07/20

又下雨了

今天早上時,要去上學時,那時候還有出太陽,但到了快11點時,坐在快快進牆壁的我,不知何時,又開始下起雨來! 也不知何時,也開始雨停了。

上課鐘響,我坐好我的位子,等待數學老師來。數學老師到來了,便開始教書了! 坐在快靠牆壁的我,有些完全聽不懂,就開始的發呆,也開始不知不覺的把課本當作畫圖本,開始畫畫了!

突然間,外面有著下雨的聲音,也看到了樹上的樹葉兒們, 飄呀飄著~~ 好像在跟我求救似的! 直到我回神後,發現數學老師已經教到下一頁了,還在停在原來那一頁的我,發現有些題目都搞不清楚。

最後一節課了,也一直持續著雨,些然有停一些些,但還實有時候下很大。但我覺得下一下雨也不錯呀! 因為這樣就不會,會把我們烤焦的大太陽,給皮膚曬黑了!!

終於放學了,外面終究還是下著很綿很綿的細雨,最後停止了! 可是地上還是積著水,走路時超會不舒服~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