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/10/03

。。如果我是。。

跟我的標題一樣 。。如果我是。。


如果我是˙˙˙




如果我是,一隻小小鳥,我就可以在天上自由自在的飛翔!


如果我是,一隻勤勞的螞蟻,我就會用盡我搬東西力量,搬完一個小東西!


如我我是,一位女巫,我就有無限多的魔法,自由的使用,也有一支會飛的掃把!


如果我是,一位藝術家,我就無憂無慮的畫我自己喜歡的畫了!


如果我是,一位演員,我就會用我的肢體動態來表現我的美!


如果我是,一位翻譯者,我就會到國外幫人翻譯!


如果我是,一位星座算命師,我就會幫人算星座的命理!


如果我是,一位基金會志工,我會盡我的一份力量去幫助人!




以上是,   ★如果我是☆




如果我是...............


罪喜歡想當的是一位女巫,因為就由上面的敘述,可以自由自在的使用無限多的魔法!!




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˙˙˙˙˙˙˙˙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