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/10/10

我的..............,是傻東西呀!

我的..........傻東西呀!!

我的部落格,我希望我能把部落格寫文章能越來越好!!

我的吊飾,我喜歡的吊飾,我都會很喜歡的買下來,可是買完卻沒用到= =∣∣∣,都會收集起來的樣子 。

我的衣服,我常常喜歡把我的衣服,配對看看。短衣配短褲,或短衣配長褲,或.........等的。

我的玩偶,我總是看到最最可愛的玩偶時,我都會跑去問說:「可不可以買呢?!」。 可是如果是看到也是最最最How cute!!我就不自覺的偷偷抱起來,因為那實在太可愛了!!

我的喜歡音樂,每次聽到好聽的音樂,我總是一聽在聽,如果是剛出新專輯的歌,我都會看電視有沒有新歌,就算那首歌有點過時,但我就會自己去網路上下載音樂下來!!!

我的friend,我一年級剛轉來這的時候,我對這裡很陌生,更沒什麼可以朋友一起玩,當時我真的好無聊,每個人都在上學,我在家裡自己一個人非常的無聊。

後來,我終於可以去菁寮國小讀了,當時我對菁寮國小的環境跟每個人都很陌生,我轉到了那個班級時,下課的時候,很多人都會來找我玩下課出去玩!! 。

我記得有一次時,我對掉桿槓,完全都不瞭解。後來有玲愛教我掉桿槓,我才懂得怎麼掉竿槓!!


我的...................,是傻東西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