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/10/17

☆我從同學身上學到的事★

嗯! 跟我的標題一樣。


我從同學身上學到的事,就是跟我在一起的四劍客!


四劍客對我最大的影響是〝佩珊 〞,因為她總是在我面前,耍三八 。


佩珊,她每次見面都跟我時,都會對我打打鬧鬧的!


不但會打打鬧鬧的,甚至還會鬥嘴呢!!


佩珊她......總是會帶給我開心的起笑˙ˇ˙   !!


至於....,另外的兩劍客,  玲愛、雅敏


玲愛,她是.......,阿!我不知怎麼形容啦! ,反正她人,也不錯喔!!


玲愛她.....,對人有時會鬧變妞,也會對人有不錯的印象。


那......是雅敏的話。


雅敏,她雖然有☆★☆★,可是她對人也非常的和善,也非常的good 喔!


雖然她的個性,有點讓人她很煩。可是她有時,讓人很快樂。


至於......,我呢!?


就不用了啦!!








從同學身上學到的事,應該是 〝佩珊 〞。


因為佩珊,她的三八,總是讓人很吸引。




可是我也有一個人,從身上學到的是, 跟我還滿親的人喔


那就是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某☆某★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