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/09/26

☆中秋有感★

中秋節的那一天!!

中秋節當天的晚上,我在教會烤肉!

烤肉時,我烤了豬肉片、吳佩珊的人頭 腳 手 身體、雞腿、香腸  等.........。

當時我對烤肉沒啥興趣啦! 後來越烤越高興唄~ ˙ˇ˙

只是˙˙˙,我烤的有點〝爛 〞而已唄!!   ﹝呵!呵!XD﹞˙˙˙

4劍客﹝我、玲愛、雅敏、佩珊﹞,剛到教會時。


看到了牧師、牧師娘、雅雅、吳聖旻、車長,他們已經把烤肉的東西準備好了!


我們4劍客,也過來的開始烤肉 囉!!


我們的人數總共有10人,分為兩隊, 一隊是我們4劍客 跟 雅雅、佩儒。 另一隊是牧師、牧師娘、吳聖旻、車長。


我們大家 烤ㄚ~烤ㄚ~ ,烤的也滿高興的咩!!


後來牧師去教堂裝 卡拉OK,當時差不多八點多,有些人也都進教堂,好像要 唱歌似的!


我也有點歌來唱,但我唱的很小,因為我唱的有點難聽咩!!!


後來,車長跟雅敏對唱,吳聖旻跟玲愛對唱~! 


車長跟雅敏唱的還不賴,只是唱的有點小聲啦!!


反而,吳聖旻跟玲愛,唱的還滿大聲的,玲愛唱的比較小聲,但她有唱喔!!


我們大家 唱ㄚ! 唱ㄚ!,唱到快接近九點多,佩珊跟雅敏就一起回家了。


而我跟玲愛繼續留在教會,等玲愛她媽媽,我們就先把東西也收好後。


我跟玲愛就在盪鞦韆上坐著,等玲愛她媽媽。


等 等 等,我肚子突然的痛了起來﹝應該是吃到沒烤熟的東西吧!才痛的吧!﹞,我就進去牧師家,吃肚子痛的藥,吃完後,稍微有點好了。


後來玲愛她媽媽就來了。


我跟玲愛就出發去新營了!










感想:   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,我很高興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不用上學,卻可以烤肉。  【 真爽 !!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次的烤肉不一樣,因為這次是可以跟4劍客、牧師、牧師娘他們~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真的很HAPPY 呢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中秋節快樂 唄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