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/12/05

下課十分鐘~

下課只有十分鐘,感覺好少喔!! 因為,要做什麼事,趕快就要上課了!! 真討厭!

十分鐘,聽起來很長。但......,其實過得分常短!
其實,我下課十分鐘,幾乎都在教室裡!  可是我在教室裡,也會拿書起來讀一些些!! 或者,去上個廁所吧! 要不然像段考前幾天,都在安排平常考,都利用幾乎每節下課考!都不能出去逛逛放鬆心情!  段考期間,下課也只有十分鐘而已,段考時,會先自修,讓你讀書! 因為自修完,還會讓我們休息十分鐘!之後就開始考試了! 這樣好幾分鐘都要坐在教室,寫完答案卷,就趴著桌子上,睡覺了!! 考完了,之後又要讀另外一本書了!

下課的十分鐘,要把握時間! 你呆了一分鐘,也就浪費了一分鐘,其實一分鐘也可以做好一件事情。


好無聊~好無聊喔! 下課十分鐘,原本可以想要去合作社,買個飲料或餅乾,就給我突然的打起鐘聲來! 真是的! 說實在的,下課十分鐘真的未免也太少了吧! 反而上課要上好久。討厭的課,就要上很久;喜歡的課,就上的非常快。真奇怪!非常的 怪! 怪! 怪!

所以,十分鐘能做什麼就要看你了!!  而且我們班的教室還是在三樓,每次上體育課,就要跑到一樓再跑到操場上,要不然上完體育課,下課了,又要從一樓走上三樓,而且每次走到教室時,不是打鐘就是剩幾分鐘就打鐘了!!

如果下一節是英文課,我就要走到一樓的導師室,找英文老師,拿東西,拿到三樓的我們班!誰叫我是 English little teacher 呢!!

我再說一次!! 下課十分鐘的時間,真的太!太!太!  短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