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/12/26

我的聖誕禮物!

我的聖誕禮物! 我的聖誕禮物來自於教會送的禮物呦! 聖誕節~聖誕節~!!跟平常的日子一樣過,幾乎沒啥特別日子! 就在那邊互傳卡片而已= =| | | 。

其實聖誕節是紀念耶穌的誕生! 如果,別的國家在舉行聖誕節的慶典的習俗,我猜應該會是超熱鬧的吧!!

星期日,做禮拜的時,我們被拿到的禮物都很好! 有些人得到做圍巾的東西﹝紡織品﹞,而我呢!得到鉛筆盒、0.38的三支筆、牧師娘做的錢包、立可帶的替換帶,這樣! 但,我覺得這樣已經都算不錯了! 因為這樣買幾個東西,就要好幾百塊了! 神秘的禮物,總是讓我們常常想要去看看什麼東西!

雖然禮物有少也多,但這樣都很好很棒!!  聖誕節呀! 聖誕節呀!


也有點無聊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