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/11/28

阿里山☆報佳音

11/27,當天早上,我們來到教會! 練習我們要上台的表演,練習完~,我們就等著遊覽車來!! 來了~來了~,遊覽車終於來了! 我們大家都為了搶位子,就趕緊用跑步的向前衝!! ﹝感覺像在逃命!!﹞

我們坐上車,準備往阿里山出發! 路途中,我們到山上時,突然車內好像有一種某味道!外面也有白煙出現!我們大家都嚇到,就趕快下車,那時我們一直等,另外一台遊覽車,來把我們在去阿里山那裡!! 等到快要12點多時,大家的肚子都有點餓餓的! 在等時,我們又拿出直笛、陶笛練習!!
等到公車,終於來時!! 我們又走上車,趕快坐在位子上。之後,我們就沿路欣賞風景!而且車也沒有再發生問題了! 從山上往下看,有一點點恐怖,因為感覺好像在懸涯上一樣!!

終於的到達了目的地!! 我們下了車,用走的繼續,當時我們看到鄒族的朋友們!用竹筒飯跟炒高麗菜和有芋頭湯,給我們吃!! 因為我那時候肚子也非常的餓! 我們拿著碗、筷子,夾竹筒飯跟高麗菜! 雖然竹筒飯夾起來吃是冷的,但吃起來真是美味,高麗菜炒起來,也非常的美味! 吃完時,我去盛湯來喝時,順便用幾個芋頭來吃看看,我吃到的芋頭跟另外一種的芋頭不一樣! 因為另外一種的芋頭像嘴裡會搭搭(台),但這種不一樣,這種吃起來比較順口!

吃完也吃飽了!有些人就自由活動,跑到上面去逛逛,上面好像是學校吧! 我們就就去逛逛了! 好像鄒族的朋友們,看起來好像在辦活動吧!

時間過的很快!馬上到下午的3點多,我們在到下面去,看《生命豆季》的傳統婚禮!! 我們做好位子上,看到高惠君的妹妹高雷雅跟安欣瑜主持,他們為了要吵起氣氛來,就先開頭 唱幾首歌!!

到了黃昏5點多!大家就又走上去,吃飯! 我拿到碗、筷子時,我要去盛飯跟夾菜時,結果大家都把飯菜搶光光,留一些些都不留! 但後來有有菜,我就趕緊去搶來吃,後來也有甜甜溫溫的芋頭湯,盛來喝!味道都是色香味俱全! 吃完,我們大家穿著聖誕裝!走下去到剛剛下午的地方,當時天也漸漸暗了!

我們把要上台表演的東西準備好,輪到我們上台表演了! 吹著我們的MUSIC,吹完,我們又到下面等,遊覽車來把我們在回家!

到了教會,我們又把東西弄一弄! 我們就回家了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