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/09/12

˙ˇ˙想★念˙ˇ˙

說到☆想念★,我有一種心酸的感覺!

為什麼呢?? 因為現在有點☆想念★以前敎我們的老師!

國小老師、同學,我是不太會☆想念★啦!

可是我現在比較☆想念★的人,是 現在的國中同學呢!

因為我現在正缺著的是〝水〞。

我說的〝水〞,代表是現在正缺的是新的朋友,不是舊的朋友喔。

現在,我最最最非常☆想念★的老師是:黃 小玲老師、李 建成老師 等等..........

其實,現在國中的生活 跟 國小的生活,幾乎差不多,只是書的內容突然的好像變難似的。

我們那一班的男生,好像都在國小程度一樣,個性也是一樣,差不多都沒有改變。

反而女生有進入國中的樣子,看起比較成熟的女生!!

☆想念★  啊~~

有沒有什麼好☆想念★的啦!!

就跟平常過的好,那就 好 了!

生活上的☆想念★,真是的!!

根本沒有什麼,好不好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