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/08/21

暑期訓練

這個暑假7/12是我跟玲愛要去 南新國中 的新生暑期訓練的開始,那一天的早上是給玲愛的媽媽【簡稱:阿姨】在去學校,到了校門口,我看到了好多人在校門口或裡面的活動中心,當時我一直 哇靠!好多人喔!

我們【代表:我、玲愛、阿姨】走去活動中心的門口看我的班級在哪裡,看完了我們就走進活動中心裡,我們走進去,我看到的人也好多,好像要開演唱會似的。

我看到了我們的班級牌,我們走過去,我看到的都不認識,我好緊張,可是幸好有老師幫我們喬位置,我跟玲愛坐了下來。


大家【國一新生】都到齊的時候,國一新生暑期訓開始了!!

第一位上講台的是校長,之後組長,也都有上台講,可是講的過程中太久了,害我有一點像打瞌睡起來,幸好已經講完又沒打瞌睡。

之後,我們班導要帶我們去1-11的班級走去,我們的班級竟然在3樓【其實一年級的班級都是在3樓】,我們到教室了!!

老師叫人去清一下教室,把桌椅排好一下,之後被老師的人叫到 到座位去,我被叫到去座靠牆壁的。

事情都安排完之後,暑期訓練的課就開始上了!!



新生暑期訓練結束了,我跟玲愛在4個禮拜的新生訓練時,交了不少的朋友,我交的朋友,我都有加 即使、無名、手機號碼。 我跟玲愛差不多交了6個朋友呢!!

新生結束了~,我跟玲愛就等到開學的那一日,我跟玲愛也不知道會被分到哪一班!?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