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/08/08

2010-07-08數碼寶貝展功夫比賽

8/7,我們早上六點半多去教會,我們那麼早去教會要幹麻呢?


我們那麼早去教會是要去南投比賽的。我們參加 第五屆 數碼寶貝展功夫 ,比賽 拆裝電腦、DM設計。


我們是坐遊覽車去的!! 我們四劍客一起去教會,遊覽車要出發出往南投的方向開去嚕≧×≦ 。


在路程上,大家在遊覽車上面,有玩撲克牌、吵鬧的,大家幾乎的時間都是在大聲講話,我聽了真是快瘋了。≧×≦



我終於到達目的地了!! 我們先去簽到,但我沒報名,為啥? 因為我沒參加,我只參加抽獎活動,大家都簽完名,就跑到椅子上坐。坐上椅子後,大家很無聊又有一點悶熱,便開始說起話來,連我也忍不住說話了。


開始比賽的時間是9:20 開始比的! 我們﹝不包刮我﹞只參加國小、國高組的拆卸組裝電腦 和 DM設計。


國小、國高中組的拆裝電腦,便開始比的時候,大家都有點緊張,因為怕123名的獎品被拿走,所以大家是既幸奮又既點緊張刺激。


比完時休息一下,卻已經中午了,我們吃飯去代天宮享餐,我們盛飯盛菜盛湯,到有吹冷氣的地方,那邊有吹冷氣的地方只有菁寮社區的在那邊而已,我們在裡面也好熱,但有冷氣跟電風扇吹 很涼,可是在裡面很好笑,原本什麼事都很好,不知怎樣電封轉轉到不小心壞掉,扇片被喀嚓喀嚓的破掉,大家都嚇到。


還有一件事是,泰山跟胖胖吵起架來,胖胖跌在地上,泰山站著一直踢胖胖,和諧時,車長看到椅子壞掉,大家就一直笑。


剛好牧師進來說:「大家可以到遊覽車上面吹冷氣,到車上休息。」 ,休息一下時,牧師便跟大家說:「有參加DM設計的去電腦教室比賽,有參加的。」 ,我都沒參加,我只來抽獎的,所以我可在車上休息久一點,可是也要下車,所以我們又下車到椅子上坐,坐下來又說話,主持人為了不讓大家無聊就便先頒獎跟抽獎,頒獎又抽獎一些些,參加DM設計的回來了,於是也坐上椅子上坐著,主持人抽獎又頒獎,大家有分到獎的很開心,梅芬到的有點沮喪。


要回程時,我們又上車準備啟程菁寮教會的路線,在路程上大家也有點累了,便有些人睡起覺來開始補眠,回教會的路線已經到囉!!


我們到教會就騎腳踏車回家了 。  
/\/\/\/\/\/\/\/\/\/\/\/\/\/\/\/\/\/\
以下是照片:


國小組:
左邊是 珮慈比賽的樣子
右邊是 王友泰拆好的模樣
右邊是 佩珊等待的樣子  左邊是 慧君等待的樣子
穿藍色的衣服是 莊明峰 等待的模樣
最左邊是 雅憐拆好的樣子


雅雅拆電腦的模樣
 雅敏 拆電腦比賽時 的樣子

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




國高中組:
鈺純拆電腦的模樣
胖胖 正在拆的模樣
鳳莉 拆的樣子


車長 拆的樣子


黃翔毓拆的樣子
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
最後的合拍~~




**菁寮村 合拍**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