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/04/22

PS│編輯影像2


這一張照片,我用photoshop合成的,先選一張要選取的照片,可以用選取工具的:

  1. 規則選取工具:矩形選取畫面工具、橢圓形選取畫面工具
  2. 不規則選取工具:快速選取工具、魔術棒工具
  3. 套索選取工具:套索工具、多邊形套索工具、磁性套索工具
我先把狗的照片選取出來,用『快速選取工具』,拷貝一張,之後我用編輯的變形:縮放、旋轉、傾斜、扭曲、透視、彎曲、旋轉180度、順時針與逆時針旋轉90度、水平翻轉及垂直翻轉。

做完一隻狗的變形後,我再拷貝一張,放置兩隻狗的水平對稱,瞧!! 看上面兩隻狗不是一樣嗎!?

最後我在上網找了一隻肥肥胖胖的鳥兒,坐在「道貫古今」的正門口前,再找取一張皇冠的照片,一樣用『快速選取工具』拷貝下來,再貼到鳥的頭上方,頭戴著皇冠很有威權的感覺,等待要服侍的皇帝一樣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