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/08/23

南投比賽的努力

8/20的數碼寶貝展功夫,我們去南投比賽了。



在比賽的好前幾天,有要比賽的我們,很努力的練習,每天差不多,都一直來到教會一直練習,雖然在練習的過程中,手時候一直有傷痕,可是這些傷痕代表了我們的辛苦。



因為這幾天的時候,我們也有歡樂,有什麼歡樂呢? 因為這期段有兩個姊姊,也有兩個哥哥,他們來的時間雖不同,但同樣都是來十五天,姊姊她們是因為比較早來教會,所以十五天到了也很快回去了。



那兩個哥哥,是比較晚來,所以他們就延了幾天〈可是同樣十五天喔!〉,我們在練習的時,有一個哥哥在拍片,要做一部紀錄片,我們同樣在練習時,他同樣也在剪接影片,在這裡我們也有一起開心過!



在比賽的前一天,我們也做好了準備,要準備明天的到來,一整個早上、下午,也一直努力著!  :))



這一天終於到了,我們要準備到南投比賽囉! 雖然路途遙遠,可是在車上一直有做好準備的心,往前進 ^ ^



預備,數碼寶貝展功夫正式開始! 國小組的拆卸組裝,正在開始比了,每個選瘦手腳都在ㄔㄨㄚˋ、心也一直跳個不停。因為我知道比賽就只有一次,不會讓你有第二次重新了,國小組比完了,每個選手的心也隨著腳步的穩定,漸漸穩了下來。



換我們了,★國中組★,當時我的心也是一直跳個不停,手都會ㄔㄨㄚˋ,腳也一直站不太穩,可是,在組裝完的時候,說〝好〞,我 整個人的心都一直一直跳得很快! 在測試的時候,Windows跑過去了,我整個人才把心都給放下了,也很高興 ^ ^



之後,中午我們到代天宮去吃飯,吃呀吃著,一邊也是聊天著,好像說著有一種沒說完的話一直分享著,差不多大家都飽了,我們有些人就趴著休息了!! 可是有些人就在旁邊說話(很大聲~)。



等到吃完了、也睡飽了,準備下一階段,就是“影像設計”,雖然我設計的很單調,不太有創意,當時我一直懊惱著該怎麼做、要怎麼設計?? 可是,我設計到一半的時候我的靈感來了!!



我做呀做,終於做完了、存檔也存完了,我走出去外面,走到會場坐下來經過一段時間,主持人抽獎,我們菁寮社區的人,都幾乎都有抽到獎! 我就有喔:))我得到一張木椅:))



頒發比賽的獎狀跟獎品,我們得了很多的獎,在最後的一刻,影像設計的評分出爐了! 第三名被胖胖給奪走,差它那最後的一票,我們有連貫的得了團體獎*第一名*  :﹞



我們最後,拍了一張大合照˙ˇ˙




感想:



雖然這一段路,我們很努力,我們的努力也讓上帝看到了。不管付出的多少,收穫的多少,因為我們曾經有努力過。



當時我的心情是緊張+高興的心情去比賽的,雖然我沒得名,因為我知道我付出的努力還不夠,可是當然我一定會努力大豐收的! ( 呵呵^ ^



其實,這一切我們也要感謝上帝的幫忙,因為祂讓我們克服了那一種困難~ :)),得了最榮耀的一個獎座!! 《團體獎*第一名*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