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/04/03

我的童年記事

 哈哈!!  今年的兒童節,終於到來了!! 而且還有一個高興的事是今年的兒童節是放假的,還有清明節,就這樣的!! 我們就連放了四天假!!  也因為我的段考也考完了,終於可以放輕鬆了!! 想到之前的兒童節都要上課,但是我們上課會有兒童節禮物,但我比較喜歡兒童節放假!!



  好啦! 我們回歸到主題啦! 我的童年記事,說到我的童年記事,就另人心酸或另人開心,因為我自己的童年呀~,當然就只有我知道!!

 我讀幼稚園的時候,常常很喜歡跟人家玩在一起,或在家裡時,我也會跟我的哥哥玩在一起!! 我都把它當作我的童年喔!!

  當我來到菁寮時,我剛好是國小一年級時來的,我轉學來讀菁寮國小時,跟大家都很陌生,但後來每個人都好像滿好的!! 當我到3~4年級時,我都會跟著一群女生玩在一起,不是去那裡玩就是來這那裡玩!! 到了5~6年級,我們又長大了,我們女生又會玩好像 踢罐子、鬼抓人....等。

到後來,我們上了國中,我覺得我還是個小孩子一樣,有感覺又是小大人。 真搞不懂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